放弃一生荣华当白垩的狗

笑死,根本嗑不动

  第一次见到那位夫人时,我便看得呆住了。厨房的苏莉婆婆告诉我,那位夫人是乌提卡伯爵的遗孀。她提醒我要远离那位伯爵夫人,因为她的脾气的脾气十分古怪。可她真是美丽极了。

  

她看起来如此孤独,像是与这个世界隔绝了一般 被放在黑色罩纱里的黑色玫瑰,我这样想着

  

我的小羊羔朝她呦呦的叫唤,她驻足望向我。就这样我与她相识。

  

我们在草地上狂奔,在羊群的身边舞蹈,一起弹奏乐器,躺在柔软的床上互诉心事……

  

她躺在我的膝上问我会不会永远都在一起,真是的…明明还是个小姑娘嘛。于是我给予了她肯定的答案

  

对不起,夫人,对不起,黑键 我食言了。对不起。但我希望您能好好的活下去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386)

  1. 共14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